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副校长全洪涛到财大附中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大附中

3月13日下午,副校长全洪涛,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施仲军到财大附中调研指导工作。附中党总支书记周春林、校长王学先分别在会上作工作汇报,附中党总支副书记许华庚,副校长苏昭宇、赵玲、董学农参加调研座谈。

 

王学先从附中办学规模、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发展现状、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近期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周春林从思想政治工作、党总支组建及支部设置、制度体系建设、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纪检工作、工会组建等方面汇报了党总支2018年度工作计划,并对附中2019届中考备考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全洪涛在肯定附中办学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同时,也对附中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附中要有工作思路,思路决定出路,要做好发展规划的顶层设计;要用好奖惩“两只手”做好2019届中考备考工作;要尽快引进学科领军人物,带动学科建设;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要结合校园及周边环境、结合学生年龄特点来开展;要认真研究校园文化建设,逐步沉淀附中文化内涵;党建工作要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落到实处。

施仲军传达了学校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计划安排,希望附中结合财经大学工作安排,抓紧落实学科领军人才引进工作。

会上,全洪涛组织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指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净化政治生态入手,下大力气推动教育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具体化、全覆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坚决防止“四风”回潮,始终用好惩处这一手,保持正风肃纪的强大震慑;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强化纪律教育,严肃纪律执行,完善纪律规章,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自觉遵循;严防严惩腐败问题,加强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从源头防止腐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监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和层层传导。

结合学习内容,全洪涛要求,附中的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要与学校自身的建设发展结合在一起;班子成员要带领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搞好团结,推动附中建设发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