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创建“云岭先锋”党建书屋

2018-03-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组织部

312日,学校依托图书馆建立的“云岭先锋党建书屋”正式挂牌并投入使用。“云岭先锋党建书屋”位于图书馆二楼社会科学图书藏阅区,本着因地制宜、务实管用的原则,整合资源集约建设,充分考虑功能覆盖,最大限度方便师生阅读。已登记上架党建必备图书1000余册,后续将适当配置报刊杂志、影像资料等。

 

“云岭先锋党建书屋”是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载体,作为提升党建水平的手段,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政治水平和政治能力的抓手。

基层党组织可利用“云岭先锋党建书屋”资源,开展阅读交流研讨、经典诵读会、故事党课、微党课、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活动,推动“三会一课”、理论学习等方式创新和成果深化,进一步营造浓厚党建文化学习氛围,努力把“云岭先锋党建书屋”建成学校创建一流党建文化品牌。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