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完成2018年高职本科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招收“三校生”职业技能考核工作

2018-04-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414日、15日,我校举行2018年三校生高职本科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招收“三校生”职业技能考核工作,由招生与职业发展处、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监审处、信息管理中心、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后勤产业集团和保卫处共同完成各项考核工作。考试期间,副校长王晓萍、云南省招生考试院领导到考场指导工作,实地察看和询问综合测试的组织实施情况,对学校本次职业技能考核工作给予了肯定。

 2018年,学校计划招收高职本科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三校生100名。为做好本次技能测试工作,学校自201711月起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在学校招生与职业发展处的指导下,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派出5支教师队伍分赴昆明、昭通、楚雄、文山、玉溪、曲靖等地20余所学校开展招生宣传,最终有1450名考生报名参加考核。

 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的指导和监督下,学校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考试要求开展考试工作,学校监审处进行全程监督。考试的命题专家和测试专家由校内各专业教育、学生管理,以及校外旅游、酒店行业企业经理组成,确保考核工作具备了较高水平。考核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力争选拔新的一批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和专业潜质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