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举行开班典礼

2018-04-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组织部/文 云财记者团 淡浩天 叶琪/图
    4月13日,学校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在北院汇文礼堂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桂正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桂正华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培训机会,打牢思想基础。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党校学习培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思想上入党的问题。二是明确党员标准,认真对照提升。入党积极分子要对照新时代“四个合格”的党员要求和学校党委对学生党员 “五个一”“五带头”的具体要求,把它作为入党的努力方向、行动指南,努力实现从入党积极分子到共产党员的转变。三是严格自我要求,力求学以致用。党校培训纪律严、执行严,希望广大学员严格遵守,模范践行,扣好思想扣子的关键环节;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用、学而行,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甫从本期培训班的组织实施、培训纪律、课堂要求、奖惩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城市与环境学院杨润同学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态发言。
    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施仲军,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张文华,党委学生工作部长、学生处长、武装部长寸丽锋,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李昆峰,校团委书记保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庞春平及培训班各班主任、联络员和校本部入党积极分子共540余人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丽忠同志主持。
    本期培训于2018年4月13日开学,5月18日结束,全程教学为42学时;共有747名学员参训,编为4个班,其中校本部3个班、546人,中华职业学院分党校1个班、201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