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云南省副省长李玛琳到我校调研体育工作

2018-05-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课教学部/文 党委宣传部 王凝/图
    为全面了解青少年体育发展状况,5月9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勇,云南省副省长李玛琳一行到我校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主要体育设施和射击射箭训练场馆,就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发展、体育课程管理、课外体育锻炼数字化保障体系建设、体育俱乐部特色开展和射击射箭合作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校长伏润民介绍了学校体育发展定位、学生体育技能培养、高水平运动员选拔与培养、体育赛事、政校合作体育项目等情况,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体育教育中存在的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政策、经费投入等问题,交流了如何运用政府购买服务、引入社会资本联合培养人才等方式全面推进青少年体育发展的一些思路和设想。
    赵勇充分肯定了我校体育工作的成果和发展理念,对学校的体育技能培养模式表示赞赏。他从高水平队伍的全面发展、学生体育技能培养、学校面向社会提供服务和体教结合项目保障等方面对学校提出了新的发展指引,并对相关职能部门就后续工作的推进提出了要求。




 
    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教育厅相关领导,我校副校长王晓萍、体育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作为云南省体育工作先进高校和体教结合项目重点实施单位,被云南省体育局和云南省教育厅列为本次调研的唯一云南高校代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