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举办第十三届老年运动会

2018-05-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文 云财记者团 陈克花 淡浩天 叶琪/图

5月11日上午,学校第十三届老年运动会在运动场举行,23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谢昌浩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向离退休教职工通报了学校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简要情况。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老年人体育工作,给予了各方面的条件保障,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继续积极踊跃参加体育锻炼,通过科学健身,实现健康快乐,他预祝第十三届老年运动会圆满成功。

    学校老体协主席童映河代表老体协感谢学校对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支持和对老同志的关心,感谢体育部的积极配合,希望老年朋友们秉承“安全、文明、健康、快乐”的宗旨,积极参与各项比赛。随后,学校老体协艺术团进行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


 

运动会设集体健步走、定点投篮、小足球、飞镖等十三个项目,老同志们踊跃参与,在运动会上充分展示了云财离退休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云财银发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参与服务,处处充满正能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