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王永全到我校调研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8-05-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5月23日,省委高校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王永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曹春江一行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副校长全洪涛与调研组举行座谈,就学校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介绍。


王永全一行参观了我校信息中心楼和数据中心机房。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云南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经历了“基础设施建设阶段”和“单项业务系统建设阶段”,现在正在完成第三阶段“集约化及数据共享(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建设,并积极探索向第四阶段“数字化学习阶段”迈进。同时,信息管理中心现场演示了学校官方APP和“互联网+教育平台”。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介绍了与云南财经大学合作开展校园网社会化运营的情况,以及下一步深化合作的构想和建议。

王永全表示,参观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果,深受启发,高校信息化建设已经进入到集约化及数据共享阶段,云南财经大学进行了很好的尝试。省教育厅将继续探索解决体制机制存在的问题,支持高校信息化发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