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创建一流党建成果展示]之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篇

2018-06-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创建一流党建基层党委工作推进情况。与“基层党建提升年”、“基层党建巩固年”重点工作相结合,紧扣主题,努力打造党建制度品牌,形成了《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管理制度汇编》,包括集体决策决议议事制度、院务公开制度、二级纪委执纪监督制度等6部分29项细则办法。2018年以来,经院党委会多次研究讨论,先后形成了“三会一课”实施办法、积分制管理办法、教师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讨论稿)、学生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制度体系不断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强化。



 
    教工第二党支部创建一流学习型党支部推进情况。严格规范执行“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并根据支部特色开展双语学习,支部在落实“双周五”主题党日学习计划的基础上,还根据需要开展时事政策学习,引导党员关注时事,积极讨论,促进意义交流,深化学习效果。 




 
    非毕业班学生党支部创建一流实践型党支部党建推进情况。长期坚持组织党员深入社区、校园进行社会实践,强化党员党性教育修养,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