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在第八届云南省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决赛中荣获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2018-06-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
6月7日,第八届云南省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决赛在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活动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主办、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主题为“礼让平和·积极人生”。在全省56部作品的初赛角逐中,我校参赛作品《咆哮,撕裂了美》脱颖而出并在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咆哮,撕裂了美》由学生处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商学院主创。本作品讲述了“镜中我”引导玥玥学着理解、接受失意、暴躁的爸爸,同时反思自己与室友相处的方式,学习以礼让平和的态度与室友交往,从而和室友携手共进的故事。该作品倡导大学生们积极看待自我的内心纠结,学会接受生活中的不完美,及时意识到自己的心理问题,避免走向极端,同时鼓励大学生们对身边的同学少些计较、多些谦让,维护好和谐的人际关系,共同以“彼此成就、相互感恩”的心态去逐梦青年人的华彩人生。

 
 
剧组演员:
米    柔      商学院     管理16-1
张书铭      商学院     管理17-1
王叶颖      商学院     管理16-1
童晨露      传媒学院   新闻16-1
刘申童       统计与数学学院   统计16-1
赵    鵺      信息学院   物网16-1
李    鉴      国际工商学院   2017513A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