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6-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6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桂正华向商学院领导班子反馈了2017年度学校中层领导班子考核反馈意见。对学院在2017年度班子建设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学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落实整改。桂正华指出,学院党建工作任务重,班子成员要在思想上绷紧弦,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加强党建工作的意识,形成合力。要全面客观分析存在问题,加强班子建设,改进工作方法方式,注重实效,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桂正华还与学院班子成员交流了对学生管理工作的思考。他谈到近期工作中发现的诸多问题,强调要以学生为本,注重宿舍文化建设,注重文明校园建设,注重师德师风建设,注重廉政廉洁建设。桂正华指出,针对学生面临的实际问题,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做好学生教育引导,让学生明确自己的责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规划好大学生涯。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持续抓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座谈会前,桂正华到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查看了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工作准备情况,要求MBA中心做好评估准备,圆满完成评估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