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温雅妮同学当选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第十届执行主席、中国(云南)高校传媒联盟主席

2018-06-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财记者团 温雅妮/文 皮曼 徐斯然/图
    6月10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2018年换届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宣布了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第十届主席团成员名单,我校传媒学院学生、校记者团2015级副团长、中国(云南)高校传媒联盟主席温雅妮同学入选。


 
    近两个月前,中国 (云南)高校传媒联盟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我校举行。经过竞选,温雅妮成功入选,并在云南校媒秘书处为期一个月的综合考察后当选主席。
    换届大会由中国青年报云南记者站、中国(云南)高校传媒联盟主办,我校党委宣传部承办。中国青年报云南记者站站长、中国(云南)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张文凌、副秘书长何易泽、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晓霞,及部分高校教师和来自17所在滇高校的大学生记者代表近250人参会。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是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携手国内63家重点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校园媒体联谊组织。联盟成立多年来,形成“与世界对话”、“未来传媒领袖大讲堂”、“大学生记者训练营”、“联动采访”等品牌活动。
    中国(云南)高校传媒联盟是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的第14个区域高校传媒联盟。联盟成立七年来,进一步加强了云南高校媒体之间的交流,对促进资源和资讯的共享、共同打造一个引导青年健康成长的媒体合作平台具有深远的影响。    


 
    温雅妮,中共党员,汉族,云南财经大学新财15-1班学生,2017年4月至2018年4月担任校记者团副团长,期间在学校官方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及校报上发表稿件若干,其中5篇作品获学校2016年度、2017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好新闻奖”。先后获评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 2016、2017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优秀学生记者”,2017年度学校十佳宣传活动标兵,校记者团“十佳记者奖”“新媒体创意奖”“卓越贡献奖”等,第十八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赛事报道“优秀学生记者”等。曾参加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报高校传媒联盟组织的“走进西电东送+寻美——大学生记者训练营”“汉语桥联动采访”等活动,并获“新媒体精英奖”。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