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2018届中美合作本科教育项目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2018-06-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6月15日上午,云南财经大学2018届中美合作本科教育项目学生毕业典礼在学院国际报告厅举行。美国库克大学校长Jorge Díaz-Herrera、美国库克大学中国总校区校长黄磊康、美国库克大学国际项目亚洲部主任Gary Giss,我校党委书记郭五代,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施仲军出席典礼。


 

一段国工电视台为毕业生拍摄的视频让大家感受到四年学习的辛苦、对国工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的期盼。视频结束后,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郭五代代表学校致辞,对毕业生和家长表示祝贺,寄语毕业生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优良品质,胸怀大志、不断奋斗,早日成就自己的事业和梦想。他希望即将毕业的“云财校友”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新的贡献。同时祝愿他们在各条战线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服务人民、造福社会。


Dr. Herrera在致辞中表达对了毕业生和家长的祝贺,希望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同时对中美合作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Herrera还为获得2018届库克中国学业总成绩特等奖的杨皓程、朱琳两位同学颁发了证书和金钥匙,祝贺他们取得优异成绩。


库克大学校长Dr. Herrera在典礼上致辞

黄磊康表达了对大家的不舍之情,回顾了中美办学项目16年来所经历的点点滴滴,对毕业生家长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
    2014514班杨皓程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回顾了四年在财大的学习与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同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倡导大家再接再厉,把财大和国工的精神带到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Dr. Herrera、黄磊康和Prof.Gary.Giss一起为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学业优秀奖和生涯规划学习优秀奖,与毕业生和家长一一合影留念。



美国库克大学中国总校区厦门办事处项目专员蔡华艺先生,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曾骞,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副处长张剑峰,学生处副处长杨世兵,国际工商学院党委书记林浩,曼谷商学院院长、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张洪烈,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潘雪冬、副书记杨秀伟以及学院教职工和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毕业典礼。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