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创建一流党建成果展示]金融学院党委篇

2018-06-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学生第二党支部创建一流党建党支部工作推进情况。组织党员参观中共云南地下党旧址、月牙潭廉政文化公园、云南财经大学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我为支部的发展献计献策”活动,把支部教育管理活动寓于学习生活各方面。通过微信公众号每周适时发布支部新动态,传播党建工作、廉政文化信息。





    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创建一流党建党支部工作推进情况。“打造一流学生党员团队”,有组织、有记录地随堂教学出勤检查,严格记录学生到课情况并按照标准进行打分,在相关公开平台进行情况公开,接受师生监督。引导党员增强教学互动,提高整体听课水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经过一段时间的创建,班级整体出勤率明显提高,学生上课更加积极主动,学风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银行管理系教职工党支部创建一流党建党支部工作推进情况。紧扣“一流四有金融学好老师示范团队”创建目标,对照“云南财经大学创建一流党建教职工党支部标准”认真创建。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党组织各项决定,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积极投身教书育人工作,争做“四有”好老师表率。更新完善了《金融学》和《国际金融管理》2门课程的教学要件。依托科研项目,了解云南金融发展现实,深入元江县因远镇卡腊村开展田野调研,与农村党员座谈交流。支持教师参加学术会议,提升团队专业素质,牟怡楠老师在杭州举行的“中国金融教育论坛”获教学类优秀论文奖。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