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8-07-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7月6日上午,校团委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校团委全体干部和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保伟主持。
 
 
 
保伟传达了贺军科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在团的十八大上的工作报告,分享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团十八大上的致词的体会,他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全体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第一时间学习好、宣传好团的十八大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团等要求出发,加强思想引领,关注青年学生发展需求,引导团员青年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做新时代的领跑者。
    保伟要求全校各分团委、直属团支部做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传达贯彻工作,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要通过举办座谈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教育,要运用微博、微信等团属媒体阵地,让全校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团的十八大提出的历史使命、根本要求、总体部署和重要举措,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团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分享了自己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