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18-07-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招生与职业发展处

7月10日上午,我校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致远楼41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晓萍出席并主持会议。

王晓萍强调,针对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就业创业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各学院党委行政领导要高度重视,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增强“四个意识”,重点工作重点抓。特别是要认真做好“建档立卡户”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做好征兵工作。

学生处处长寸丽锋介绍了我校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总体情况,要求各学院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同时,从学生管理角度督促各学院落实“建档立卡户”毕业生就业情况。
     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副处长张剑锋通报了2018年毕业生就业率、建档立卡户贫困生就业情况,并对现状做了分析。要求各学院做好2018届毕业生档案寄送、毕业生跟踪调查、2019届生源信息报送等相关工作。
   
各学院分管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