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举行2018年云南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万人计划“推荐申报工作动员会

2018-07-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人事处

2018年云南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和“万人计划”推荐申报评审工作已经启动,为做好我校推荐申报工作,716日,学校在致远楼415会议室召开申报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出席,学校现有国家和省级人才称号的人才、具备较好发展潜力的优秀中青年人才、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对云南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和“万人计划”申报条件、政策待遇做了政策宣讲,并就今年申报推荐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将政策精神传达到本单位现有和正在引进的获得博士学位的人才,在前期准备的基础上组织广大教师于720日前完成申报。并要求各学院抓住省里人才政策的机遇,将省里的政策和学校十三五人才政策结合使用,积极做好优秀人才引进工作,为今后申报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万人计划做好准备。

 

谢昌浩对学校2018年“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万人计划”2018年推荐申报评审工作和学校未来人才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学校近十多年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与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息息相关。当前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数量偏少,国家级和省级人才项目及人才称号获得者与学校发展的现实需要不相适应,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成为我校的共识;二是针对今年的申报推荐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积极动员,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进行申报;三是建立长效发展机制,各学院、重点建设学科和首席、特聘教授团队要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任务纳入工作目标,分解到每一年,采取有力措施,有效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逐步构建科学合理的高层次人才梯队。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