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南财经大学校友会普洱分会成立

2018-07-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7月21日上午,云南财经大学校友会普洱分会成立大会暨校友企业项目推介会在普洱市金融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理事谢昌浩出席并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普洱分会授旗,为普洱分会第一届主要负责人和理事颁发聘书,宣布普洱分会成立。普洱市招商合作局副局长周海燕参加校友企业项目推介会。学校刘锡标老师作“企业直接融资的条件和路径选择”专题学术分享交流。


 

 

普洱分会成立大会期间,普洱分会筹备组负责人向60余名与会校友代表报告普洱分会筹备情况,校友代表全票表决通过《云南财经大学校友会普洱分会章程》,审议通过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和第一届主要负责人名单。

谢昌浩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普洱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常回校看看。他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学校现阶段发展状况,通过讲述学校1996年提前申请本科教学评估、1997年申报硕士点和2013年申报博士点等重要发展时机取得的成绩,向校友们诠释学校“自强不息 敢为人先”的云财精神,希望普洱分会的校友们通力合作,将普洱分会建成省内校友分会的榜样,起到表率作用,多与各校友分会交流,共同发展。

普洱分会第一届会长在致辞中对学校和校友总会给予普洱分会的关怀和指导表示感谢,他回顾了自己在母校求学的时光,希望与普洱校友一同努力建好普洱分会,为普洱地方经济发展、学校发展和校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深圳市华富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根,普洱市旅游集团董事长胡泉,普洱市南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李开杰,云南省民族企业促进会会长、昆明大容集团董事长王鹏程,普洱市深叶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星,学校教师李振东,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梁金祥,西双版纳校友代表雷梅、马玲、周远景、张文珍、周萍,玉溪校友代表谭志平,大理校友代表王爽,昆明校友代表刘澜涛等参加成立大会。
    下午,云南财经大学校友会第二届校友企业项目推介会暨普洱分会首期校友企业项目推介会在普洱市金融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普洱市招商合作局副局长周海燕
代表普洱市招商局欢迎云财校友和企业家朋友到普洱投资。她向云财校友和参会企业家展示《养在普洱》宣传片,对普洱市招商领域内容作介绍,希望与各位投资人携手合作,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深圳市云南财经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梁金祥代表深圳校友会对普洱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与普洱分会校友分享深圳校友会的建设和活动经验,希望普洱分会与深圳校友会有更多合作机会,促使校友投资项目不断落地。中国新高教集团项目负责人、学校2004级校友刘澜涛,深圳市华富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根,西双版纳玉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学校1979级校友周远景,普洱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2005级校友尹家顺,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财务总监胡蓉分别介绍企业情况,作招商推介。普洱市南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李开杰、普洱市深叶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星分别介绍普洱分会招商引资项目和自主开发项目介绍,对养老养生、养殖项目和普洱茶项目作推介。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袁洪、副主任胡世文,部分普洱校友代表参加推介会。推介会由普洱分会副秘书长黄永明主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