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多名教师获2018年国家公派、地方公派出国项目资格

2018-08-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处
    近日,为进一步支持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要,按照公派项目选派办法和年度选派计划,经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精心组织申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及省教育厅评审后,我校多名教师获得公派出国项目资格。

    据了解,我校范新河、罗梅、李勤、林云4名教师获得2018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出国留学资格,将以访问学者身份赴美国、新西兰开展为期12个月的访学。我校教师杨雯婷获得2018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资格,将作为今年首批录取的国家公派出国教师,赴美国罗德岛大学孔子学院任教2学年。此外,我校鲁平俊、罗东晖、江东书3名教师组成的课题组入选2018年云南省地方公派项目国别区域研究课题组项目,将赴美国开展为期6个月的访学及研究。

    近年来,国际合作交流处大力宣传各类教师公派出国项目,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积极协助教师们准备申报材料,提高申报入选率,在今后的公派工作中将继续鼓励我校教师积极申报公派出国项目,并做好校内评审和申报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