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2018-09-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9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到校团委调研,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解和指导。
 
 
 
桂正华听取了团委本学期工作计划汇报,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团委要切实做好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思想育人的职能优势,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新时代青年,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到思政教育工作有体系、有侧重、有层次;二是团委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要注重内涵、不断创新,在活动中树立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把校园文化活动打造成为学生互动交流、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提高、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三是深入推进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要深入到团支部和青年学生中去,以学生的诉求为导向,以激活组织活力、创新工作方式为抓手,坚定不移推进改革,精准实效做好服务;四是做好对新生的教育和引导,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在学业、安全、心理等方面进行积极引导,帮助学生树立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活理念,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桂正华还与团委新进的两位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对他们的工作及生活给予指导和关怀。
    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