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在第二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9-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人事处

9月14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第二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颁奖典礼在昆明理工大呈贡校区举行。经过近4个月紧张有序的组织与准备,我校6名选手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其中,金融学院牟怡楠获一等奖,统数学院王海燕和传媒学院李晶获二等奖,经济学院唐柳洁获三等奖,法学院刘新星和经济学院袁立波获优秀奖。

此次全省共有32所本科高校201名选手报名参赛,覆盖全省所有本科院校、覆盖所有学科、覆盖所有职称,是一次参与面广、学科门类全、组织规模大的全省性高水平教学类竞赛。 本次大赛强调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的有机融合,要求参赛教师使用智慧教学工具,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这既是检验教师教学能力、展现教师风采的平台,更是高校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