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锺正山美术馆管理委员会举行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09-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锺正山美术馆

917日上午,锺正山美术馆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召开。管委会顾问锺正山先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管委会主任殷红主持。

会议研究讨论了美术馆定位和发展目标,明确美术馆要按照“涵养校园文化,培育人文素质”原则,通过形式多样的艺术活动,吸引师生和社会参与,将美术馆建设成为全国财经类高校独具特色的美育基地。与会委员逐条修订《锺正山美术馆管理委员会章程》,讨论美术馆管理和咨询机构的设置,审议美术馆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听取藏品交接情况说明。


 

会后,锺正山查看了美术馆三、四、五号展厅,向美术馆工作人员讲述作品背后的故事。锺正山对美术馆的常设展表示认同,对库存藏品的规范管理及藏品数据库的开发利用给予高度肯定,对学校予以美术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和赞赏。锺正山表示,自己对美术馆的未来发展充满冀望,希望美术馆工作团队精诚合作,将“浩然正气”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管委会副主任、美术馆艺术总监锺瑜,管委会委员、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凡,管委会委员、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锺正山美术馆馆长袁洪,管委会委员、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玮,管委会委员、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锺正山美术馆副馆长胡世文,管委会委员张弛及校友工作办公室、锺正山美术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下午,锺瑜在美术馆二楼会议室召开锺正山美术馆管理委员会艺术咨询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艺术咨询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