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副校长王晓萍到档案馆、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18-09-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档案馆、图书馆
      9月19日,副校长王晓萍到档案馆调研,档案馆馆长戎俊霞、副馆长王志梅及档案馆全体职工参加工作调研座谈。



    戎俊霞汇报了档案馆的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馆藏档案情况、档案数字化情况、档案编研情况、校史馆情况、数字档案异地备份情况及目前正在进行的新生入学校史教育、馆藏档案数字化扫描、档案工作规范化认定复查等重点工作。

    在听取汇报过程中,王晓萍对每年的档案收集量、档案查询利用人次、开具学历证明数量等具体业务工作环节进行了具体了解,并详细询问了档案馆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查看了档案库房和校史展览馆。王晓萍对档案馆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将与档案馆一起逐步解决面临的问题。    


 

当天下午,王晓萍还到图书馆进行了工作调研和指导。她就图书馆阅览座位不足、学习空间缺乏的问题进行了全面了解,对一楼大厅的布局和原大数据使用空间的利用提出工作指导和意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