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三件作品入围 学校举行第三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动员

2018-09-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9月27—29日,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18年会暨“建行杯”第三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将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我校共有三件作品入围,分别是商学院MBA中心煮泉阁茶学院、会计学院“壮乡苗岭·锦绣中华”文化传承有限公司以及法学院“正义之翼”法学学习APP。为组织开展好参赛相关工作,9月20日下午,我校备赛动员会在秋实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红为参赛团队全体成员做动员和指导,为团队加油打气,校团委书记保伟、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副处长霍嘉军、各入围团队全体成员、指导老师、项目所在学院的分团委书记以及我校负责双创工作的老师参加了动员会。

 

 

 

陈红对入围项目的同学和指导教师表示祝贺,对他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并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七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熟悉规则,熟悉比赛流程;二是善用规则,展现西部边疆财经高校的特点,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三是熟悉作品,了解作品的特点、闪光点以及不足,积极思考解决问题;四是反复演练,在练习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五是准备预案,以应对突发情况;六是调整状态,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比赛;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最好的成绩,为校争光。此外,他对比赛的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校团委、招职处要做到保障到位、服务到位和措施到位,确保我校团队赴武汉参赛圆满顺利。

霍嘉军表示已为参赛项目聘期省内创新创业专家、导师进行指导,希望参赛师生利用剩余的时间用心打磨项目,为自己和学校争得荣誉。保伟表示将全力组织好此次参赛相关工作,竭力解决参赛项目遇到的困难,为参赛团队提供最好的服务与保障,展现好云财教师和云财青年良好的形象和风采。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