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领导中秋节看望慰问新同学

2018-09-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财记者团 何莉/文 叶琪/图
    9月24日,正值中秋佳节,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党委副书记桂正华一行走访了菁华一栋和菁华四栋的部分新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王建颖亲切询问新同学们入学后的感受、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以及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就昆明的气候、云南特产等话题与同学们谈天说地。她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时代大胆尝试,多参加各种有益的活动,要锻炼好身体,拥有强健体魄。同时,王建颖还询问了同学们对宿舍管理办法、宿舍安全、学生食堂等的意见和建议。


    王建颖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要珍惜大学时光,坚持刻苦学习;要努力奋斗,锻炼本领,掌握专业技能,打牢专业根基;要有情怀、有品格,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积极去历练、去积累,增加人生阅历,树立家国情怀,将个人的学业、今后的事业与国家的建设与发展相结合。


    桂正华与同学们分享橘子、月饼等中秋食品,询问学生对学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生们积极争取入党,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中。

    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表示,对春城的气候、环境适应很快,中秋佳节虽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有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同学间的相互问候,节日过得很快乐。同学们说,会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不辜负老师和家人的殷切期望。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寸丽锋,校团委书记保伟,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王帅参加走访。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