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举办2018-2019学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520名学生被拟聘用

2018-09-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
    为帮助学校家庭经济条件差的学生安心学习,消除经济困难的后顾之忧,9月30日,由学生处资助中心牵头组织的2018-2019学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在学生服务大厅举办,700名通过审核的在校贫困学生参加了招聘会,经过现场申请和面试,520名学生现场被确定为拟聘用学生。 

    
    校长办公室、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等39家用工部门在此次招聘会上提供了488个勤工助学岗位,让贫困学生在课余抽出一定时间到岗锻炼。


    学校历来十分关心家境贫困的学生,为使每一位在校贫困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促进其成长成才,学校一直使用校内勤工助学的方式开展资助工作。本次招聘会参照市场化招聘会模式,采取双向选择的形式,应聘学生在招聘现场根据自己的课余时间安排及用工部门岗位要求,向用工部门投递勤工助学申请表,与用工部门面对面沟通,最终由用工部门经过面试确定拟聘用学生。
    下步,520名拟聘用学生将由用工部门再单独进行面试确定最终聘用名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