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召开干部专题培训会

2018-10-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组织部
    根据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干部业务素质,9月30日上午,在致远楼415报告厅召开了干部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金甫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庞春平围绕科级干部选聘工作、民主生活会流程、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特定岗位工作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的有关专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对上级关于干部选任、监督及民主生活会等方面的制度、政策进行了学习交流。
    培训结束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金甫对各单位(部门)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要切实加强对制度政策的学习和掌握,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及监督管理制度的自觉性。
    会前,党委组织部围绕干部选拔任用、个人事项报告、因私出国(境)及在社会组织(企业)兼职等制度分别进行了汇编,发至全体处级干部学习使用。此次培训内容充实、精炼,对各单位(部门)相关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学校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机关职能部门、教辅部门及科研院所(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