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150余名校友国庆假期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2018-10-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101日至7日国庆节期间,学校会计学院、经济学院、统数学院、信息学院、商学院5个学院150余名校友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同学会。部分班级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参加活动,与校友一起共话青春,畅叙师生情谊。


 

返校期间,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锺正山美术馆馆长袁洪,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锺正山美术馆副馆长胡世文代表学校和校友会欢迎校友们回家,并向校友们介绍学校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和锺正山美术馆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袁洪和胡世文还分别为经济04-2班、信计04-1、会电04-2班校友颁发认养树木捐赠证书,感谢校友们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捐赠,在母校种下友谊之树、希望之树。


返校班级校友重走校园,在校风石、校门口、图书馆、凌云楼前合影留念,在逸远楼教室和锺正山美术馆茶文化体验坊召开主题班会,讲述各自的成长和生活,参观锺正山美术馆,感受学校的艺术氛围,参观少数民族财会博物馆,了解财会发展历程。

会计学院财务管理04-2班、会专06-1班、会电04-2班,统数学院信计04-1班,经济学院04-2班,信息学院计机04-2班,商学院跨管04-17个班级,150余名校友返校。胡顺昌、余根亚、李青、庞春平、张文彬等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参与校友返校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