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2018级“云财新青年·奋进新时代”迎新晚会举行

2018-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为迎接18级新生,展现云财学子风采,10月10日晚19:00,学校在北院汇文礼堂举行以“云财新青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迎新晚会。云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桂正华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寸丽锋老师以及各学院的党委书记、团委书记与2018级新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之前,大屏幕播放了云财学子学习与生活的片段,展示了大学生活,也展示了了部分新生对大学的憧憬。随着音乐响起,迎新晚会在校艺术团舞蹈队表演的开场舞《小河淌水》中拉开了帷幕。

 

 

 

迎新晚会共有三个篇章:“新起点·风华正茂”“梦起航·青春展望”和“新时代·共创辉煌”。统计与数学学院的舞台剧《统数攻略》既风趣幽默又不失统数院的风格;信息学院的同学表演的舞蹈串烧加魔术《fantasy》展现了舞蹈与魔术的完美结合;经济学院的舞蹈串烧《Times》让观众回忆起各个时期的经典舞蹈,感受到了青春的气息。校艺术团合唱团带来经典文化诵读舞台剧《最后一课》以及合唱《龙的传人》等节目,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