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副校长王敏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10月16日下午,副校长王敏一行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调研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研究生部主任兰天、副主任杨润高、李德清、卢启程陪同调研。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文、常务副院长李妍、党委副书记杨燕红、副院长马国芳以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兰天主持。

王敏传达了学校对研究生培养体系和学科建设的总体要求,系统分析了学校各学科的发展现状,特别对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工作作了具体布置。他强调,此次调研是为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中关于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的相关精神,深入贯彻执行《中共云南财经大学委员会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对学院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推动学科建设,促进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申报、硕士学位点评估、MPA招生和培养管理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并与研究生部调研领导就研究生管理机制、机构建立和人员配置、研究生思政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