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文山学院李炳泽校长一行到校交流

2018-10-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办公室

    10月19日,文山学院校长李炳泽、副校长吕昌会一行11人到校就专业建设、专业评价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党委书记王建颖会见来宾并座谈,会议由副校长陈红主持。


   
    王建颖对文山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回忆了学校与文山州及文山学院的州校、校校合作情况,并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等方面的工作。王建颖表示,希望两家学校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陈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为文山学院学科及专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李炳泽表示,希望尽快与学校签订合作帮扶协议,建立长期的深层次合作关系。

    会后,评估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朱尤忠、教务处副处长石福荣、财务处副处长胡服、物流学院副院长冉文学分别陪同文山学院一行进行实地调研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