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研启新章,研续梦想”20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举行

2018-10-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10月26日晚,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在南院汇新礼堂举行主题为“研启新章,研续梦想”的2018级迎新晚会,校团委书记保伟、副书记范志辉等老师与2018级研究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之前,大屏幕循环播放了校研究生会的宣传视频,将研究生会不断壮大的历程和各部门主办的活动一一呈现给大家,展示了校研会五彩缤纷的活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传达了团委老师们的殷切希望。 

 

 迎新晚会在统计与数学学院表演的吉他独奏《无题》中拉开了帷幕。信息宣传部为大家带来了充满校园气息的歌舞剧《一见倾心,幸得有你》;外联部和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小品节目将幽默搞笑与校园生活结合起来,引起对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视。 

 

 

 

 

在与全场的互动环节中,校团委保伟老师发言表达了对研会工作的肯定与祝福,随后保老师以一首《遥远的她》将全场推向了一个小高潮;之后女生部、文体部以及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院分别带来了舞蹈表演和T台秀,时而激情四射、时而古风十足,时而现代感爆炸的表演将晚会推向一波波高潮,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

 

 

 

 

 

 

科研院所带来的歌曲联唱《抚仙湖》,用温暖浑厚的歌声传递细腻的情感;办公室和学术科技部分别带来朗诵《肥皂欢乐颂》和《感恩父母》,一个欢快风趣,描绘了大学生为减肥而苦恼的轻松生活,一个深情款款,表达了对父母的真挚感情;晚会过程中邀请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互动环节也使整场晚会妙趣横生。最后,怦然新动组合的歌曲联唱《自白》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共有来自各学院和校研会各部门精心准备的15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精彩,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风采和活力,弘扬了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思想文化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