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度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11-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纪委办公室
    10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对2018年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按照党委工作部署成立两个巡察组对国际工商学院、后勤产业集团开展巡察工作。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金甫就校内巡察工作作交流发言,他指出,巡察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规范巡察工作程序,针对被巡察单位的特点和实际对巡察内容认真的梳理、分析, 要抓住工作重点,加强对痕迹材料的收集整理,巡察工作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工作纪律。
    巡察组组长徐宝春、张凯均表态: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学习和领会,在党委、纪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小组成员的特长和优势,认真完成党委安排的工作任务。
    校纪委书记陈光瑜在总结时强调,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她对开展好校内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校内巡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学校建设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明确重点,讲究方法。巡察组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坚持依规依纪开展工作,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既要发现找到问题,也要保护好被巡察单位工作积极性;三是要严以律己,遵守纪律。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纪律性很强的工作,巡察组的同志要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要不断的加强学习,完成好党委安排的工作任务。
    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翟勇主持,巡察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