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到统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数学院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一行到统计与数学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宣传和团学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丽忠、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晓霞、学工部副部长杨世兵、校团委书记保伟等参加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就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汇报,各支部书记就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
    桂正华对学院党委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院党委要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进一步抓好班子建设、规范化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桂正华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弘扬主旋律,把敬业奉献的先进思想在全体师生中宣传,严抓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建设,培养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
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