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党委书记王建颖、校长伏润民应邀访问文山学院

2018-11-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长办公室
    11月1日,校党委书记王建颖、校长伏润民应邀率团访问文山学院,与文山学院党委书记熊荣元、院长李炳泽等就两校合作发展事宜举行会谈。    
    双方回顾了云南财经大学与文山学院的交往渊源,介绍了各自的优势和特色,一致认为两校合作应建立在相互发挥优势、相互支持发展上。云南财经大学将在学科和专业建设方面,支持文山学院完善规划,打造核心课程;共建以文山州为中心的区域发展高端智库,联合申报高级别课题。此外,双方还在干部派出挂职、加强学生交流、共建实训实践基地方面达成多项共识。


    王建颖指出,两校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和前景,这次会谈凝聚了共识,希望双方共同发扬“文山”精神,相互支持,在文山州委州政府的支持和参与下,抓好协议的签订落实,共同推动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伏润民表示,云南财经大学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上积累了一些经验,文山学院在以“三七”为主体的“大健康”产业概念和喀斯特地貌下生物多样性方面研究等方面有特色,双方合作要找准定位,有所为有所不为,实现资源和优势互补。    


    文山学院纪委书记杨萍、副院长吕昌会等党政领导,我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施仲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金甫,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凡,财务处长葛茂光参加考察会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