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南省教育交流中心驻澳办事处到访我校

2018-11-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11月6日下午,云南省教育交流中心驻澳办事处主任袁涤凡等一行四人到校交流,副校长殷红与来宾举行会谈。

殷红高度肯定了我校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2+2本科双学位项目取得的成绩,结合已有的成功经验,希望该项目能在全校范围内推广,让更多的同学受益。殷红表示,在留学相关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希望两校间可以进一步深化合作,争取早日签订联合培养博士的合作协议。

袁涤凡表示,我校可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建立海外创新创业基地,双创基地可以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海外实习机会和创业机会,让学生积累从业经验、拓宽国际视野。双方均表示将积极推动基地的建立。

云南省教育交流中心驻澳办项目总监田唯佳、项目负责人蔡子豪、签证部负责人陈伟伟,我校曼谷商学院院长、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张洪烈,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曾骞,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石晓晶,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潘雪冬等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