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啦啦操联赛(昆明站)暨云南省第二届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8-11-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课教学部
    11月10日-11日,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昆明站)暨云南省第二届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体育馆开幕。我校派出了由体育课教学部包继礼书记担任领队,赵咏梅老师担任主教练及22名学生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公开青年组丙组七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啦啦操队获得了全国啦啦操联赛(昆明站)集体舞蹈啦啦操-街舞、集体舞蹈啦啦操-爵士两个项目第一名;集体舞蹈啦啦操-自由舞蹈第二名;双人舞蹈-爵士第四名,双人舞蹈-花球第六名;健美操获规定校园健身操《踩踩踩》第二名,竞技女子单人第二名的佳绩,赵咏梅教练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称号。
    此次大赛是昆明首次承办的全国性啦啦操赛事,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大赛设了公开儿童组、公开少年组、公开青年组,参赛规模达到130多支队伍,3000余人参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