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获云南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优秀组织奖”

2018-11-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11月5日至11日,云南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云南大剧院举行。活动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比赛的合唱展演和艺术展演活动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10月22日起,校团委派出10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赛会的筹备和服务工作,完成了35所参演学校的报名、信息录入、信息核对等工作,系统地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活动期间,志愿者被分为了接待组、现场组、对接组以及艺术坊小组,负责了赛会的酒店接待、活动场地布置、展演催场、人员引导、展览讲解等服务,志愿者每天服务累计时长12小时。 

 

 作为承办单位,我校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选拔了百余名学生作为赛会志愿者,配合组委会为本次展演活动提供了各项保障和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