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2019届财经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我校举行

2018-11-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财记者团 柳晨仪 何桥俊 黄雪鹭/文 赵宏勤 李瑞敏 胡桂青/图
    11月16日,云南省2019届财经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我校新阳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和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520家到场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需求共计15000余人。






 
    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舟,我校党委书记王建颖、校长伏润民、副校长陈红到场指导工作。招聘会后,陶晴还参观了我校云财众创空间,了解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情况。
    招聘会共有520家企业来校参加人才选聘活动,提供的招聘岗位共计需求15000余人,其中省内企业431家,省外企业89家。其中,有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沃尔玛(云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到我校选聘人才。




 
    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几家省内知名国企虽招聘人数少,但咨询投简历的学生在摊位前纷纷排起了长队。刚刚向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了简历的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大四学生刘李娟认为:“更多看重的是自己在企业平台的上升空间和发展前景,还有兴趣,这样才能对工作投以最大的热情。”目前已经投了四份简历的她表示,“这是第二次参加学校举办的校园招聘会了,不出校门就可以接触到许多的企业,有的选又安全。”
    除了许多国内大型知名企业外,招聘会上还有不少新兴民营企业,如刚成立半年的云南鼎密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据负责人范豫云介绍,“目前我们公司由于刚成立不久,知名度不够,人才需求紧张,主要面向的是财经、金融类专业的毕业生,所以专门来参加此次招聘会,希望能接触更多财经类专业的应聘者。” 




 
    我校共计有16个学院和6个研究生院所的7441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专业涉及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哲学、文学、理学、工学、艺术等学科门类,加上校外参会学生,应聘学生超过10000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