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副校长陈红到中华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11月20日上午,副校长陈红到中华职业学院大四教学部对中华职业学院党建及相关工作开展调研,教务处处长旷锦云、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霍嘉军陪同调研。
 会上,陈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从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等九个方面带领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陈红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值得每一位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和思考,同时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具体运用到学院的实际办学之中,指导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
陈红对中华职业学院八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和社会效应表示充分肯定:一是丰富了学校立足“一主两翼”的办学内容;二是探索了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三是培养了更具有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和更具有鲜明特色的财经类职业人才。同时,陈红对学院未来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调整学院的专业结构,让各专业之间更加平衡、和谐;二是人才培养模式需要进一步改革,凸显职业类本科特色;三是学院品牌需进一步打造,彰显更大吸引力;四是学生规模需进一步控制,优化学生结构;五是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加强招生宣传,从源头上确保生源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吴应利在发言中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的学习和研究,把教育思想贯穿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全面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强化全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稳定师生队伍。
学院院长李秋平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学校发展战略大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讲责任,齐抓共管出特色,狠下功夫抓改革;同时,领班班子成员要讲奉献精神,提高政治觉悟,不要过多计较个人得失。
中华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