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唐山学院和唐山市教育局一行到我校交流

2018-11-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处
    11月22日上午,唐山学院党委书记刘学东、副院长尹海华、经济管理系主任马静忠、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王翠清,唐山市教育局局长刘绍辉、副局长李连斌、高教职成处处长张相奎,唐山学院北京毅鹏比邻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王鹏一行八人到我校交流。副校长殷红会见来访嘉宾并举行会谈。
            
殷红对嘉宾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以及教育国际化工作。他表示,在过去几年中,学校国际化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境外办学等工作在全省乃至西南地区都有了一定的影响力。此外,我国唯一一个沿边省份国家级援外官员培训基地——商务部援外官员培训基地也落户我校,开拓了校政合作办学的创新模式。 
     刘学东详细介绍了唐山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唐山学院非常重视教育国际化的建设发展,希望此次来访能学习和借鉴我校国际化工作,尤其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丰富经验,并结合唐山学院自身的定位和特点,进一步推进教育国际化。
            
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曾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晏雄分别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情况以及我校与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的合作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
    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
            
    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项目科副科长李红敏,项目主管李致斐,酒店与管理学院教师班先海,酒店与管理学院外事办专员王珏君参加会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