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五华跑团新闻工作健身跑暨上合昆马训练营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8-11-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财记者团 郎雅欣 何桥俊 陈菊/文 叶琪 李瑞敏 吕方/图
    11月25日,为庆祝第十九届中国记者节、备战上合马拉松比赛,汇聚“四力”悦跑五华——11月新闻工作者健身跑暨上合昆马训练营健身跑活动在我校鸣枪开跑。




 
    启动仪式上,昆明日报编委、综合新闻中心总监代兴波宣读倡议书,他表示:“当我穿着五华跑团的团服,和几百名跑友一起奔跑时,我对跑步带来的力量感到震撼。”在短暂的热身运动及啦啦操表演后,全体参赛人员在我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徐宝春和五华区委宣传部长李劲的号令下鸣枪开跑。


 
    悦跑活动距离为4—8公里,参赛选手可以根据自身状况选择里程。比赛不记名次,所有参跑人员均可获得奖品。我校有20名志愿者为活动提供路线指引等志愿服务,另有40名学生组成学生方阵为此次活动领跑。
    此次健身跑是五华区全民健身协调指导委员会开展的第五届健身跑活动,以“汇聚‘四力’,悦跑五华”为主题,汇聚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实现了轻悦快跑,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旨在全社会形成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部分新闻机构工作者、五华区政府机关各部门干部职工、十家街道办事处职工、莲华街道辖区公共户及友好单位、云南警官学院学生以及网络报名的跑步爱好者等共800人参加了健身跑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