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副校长殷红到曼谷商学院调研

2018-11-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曼谷商学院
     11月23日下午,副校长殷红到曼谷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研究部署招生、教学、管理等近期主要工作。

曼谷商学院院长张洪烈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及学院代表团出访泰国兰实大学的情况。学院已经拟定了境外办学合作协议和财务协议,制定了培养方案和师资计划,基本形成了境外办学运行模式。此次代表团已就今年招生、教学实施计划、师资派驻、管理运行等问题与兰实大学达成一致。

殷红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曼谷商学院近期工作进展,要求曼谷商学院境外办学工作要稳步推进,落实好今年招生计划,创新境外办学运行模式,并对学院境外办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殷红强调,学院要认真落实境外办学工作中每一个具体细节问题,按照时间表逐项推进落实,确保两校新的合作模式顺利运转。

会上,殷红对学院三位新进人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新同事尽快高效地投入工作状态中。

曼谷商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