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到城市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城市与环境学院
    11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金甫,组织部副部长李丽忠一行到城市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李健、院长刘春学、党委副书记王素疆、副院长李丽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


    李健就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汇报。王素疆就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党支部达标创建工作作汇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子靖、城乡规划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畅就党员教育培养、发展党员等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补充。


    桂正华对学院党委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学院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学院党委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切实担起抓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尤其要发挥好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以创建一流党建为契机,加强创新、突出特色,严格规范和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在全院师生中形成积极干事的氛围;四是要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


    张金甫就党建工作制度、双周五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员发展、排查失联党员等党建规范问题作了具体要求。


    李健代表学院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继续扎扎实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有力保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