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为参加云南省第二届留学生文化交流周的我校代表团做行前动员

2018-12-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云南省第二届国际留学生文化交流周于12月3日在大理大学拉开帷幕,由我校15名留学生及5名中国学生组成的交流代表团,同来自其他5所在昆高校的中外学生共赴大理展开为期一周的交流活动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到汇新礼堂看望代表团全体成员,为大家做行前动员。 


    桂正华观看了我校代表团将在开幕式上进行表演的节目——无伴奏合唱《 Ap Jie Lop(不要怕) 》,对节目效果及质量表示了肯定。他对代表团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
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积极投入到活动中,主动和其他高校的中外学生交流;二是要享受与重视过程,在交流中有所学、有所感;三是在赴大理参加交流活动期间,同学们自身要提高安全意识,带队教师要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希望我校代表团能够平安、顺利地开展活动,安全回到学校。他依次与代表团的同学们握手交流,祝愿他们能够在本次交流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我校代表团带队教师为
校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杨波、学生社团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晓婧和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龚婷老师校团委书记保伟,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国际项目(招生)科科长周萍、国际学生管理服务科科长聂绪伟参加看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