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副校长陈红带队赴马关县坡脚镇马额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2018-12-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评估办
    12月4日至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红带队赴马关县坡脚镇马额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工作,教务处处长、评估办主任旷锦云,教务处副处长肖平、石福荣,评估办副主任朱尤忠,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霍嘉军、张剑锋参加走访调研。


 
    陈红代表学校慰问驻村队员,并为他们带去方便面、牛奶等生活用品,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勉励队员们珍惜驻村工作这一难得的人生成长经历,希望他们注意安全,脚踏实地,为扶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展现财大良好的社会声誉不懈努力。


 
    在听取驻村工作队队长林明辉“以党建带扶贫、以扶贫促党建,以产业带致富”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陈红一行到马额、上寨、桥头、马鹿坡、山脚、新寨等多个自然村,为帮扶农户送去大米、食用油、毛毯等慰问品,与挂钩帮扶农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他向农户介绍各级政府、学校对扶贫工作的相关政策和举措,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挖掘潜力,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学校将充分发挥在产业扶贫、智力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的优势,帮助农户顺利脱贫,步入小康生活。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