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6名教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2018-12-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评估办
    根据《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以下简称教指委),我校校长伏润民、副校长陈红、商学院院长钟昌标、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石磊、商学院副院长叶琼伟、物流学院副院长窦志武等6位教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教指委委员。新一届教指委集中了我国高等教育界最权威的专家,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
    教指委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以“教学能力强、学术造诣高”为基本的任职条件,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
    学校将充分发挥委员在本科教学方面的咨询、参谋、指导和推动作用,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建设一流本科,做强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为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云南财经大学入选教指委名单:

伏润民

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陈  红

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委员

钟昌标

经济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石  磊

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叶琼伟

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窦志武

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