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

2018-12-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纪委办公室
    根据《云南财经大学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11月26日至12月5日,校党委成立了以学校党政领导为组长的9个检查考核组,对学校27个基层党组织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重点围绕八个方面对基层党组织进行考核:一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情况;二是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三是分解落实、层层签订责任书,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的情况;四是巡视整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五是制定和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党委会议制度、“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执行“三重一大”公示的情况;六是二级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开展工作的情况;七是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八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情况。
    目前,9个检查考核组已经完成检查考核工作,各单位考核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