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优化育人环境——王晓萍副校长与读者面对面座谈会在图书馆举行

2018-12-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

11月29日上午,“优化育人环境——王晓萍副校长与读者面对面座谈会”在图书馆举行,来自图书馆资源利用协会、校史协会、民族财会风协会的20位同学,就图书馆学习空间与绿化环境建设问题,与副校长王晓萍,以及图书馆馆长赵越、直属党支部书记贾力等7位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这也是校图书馆首次举办校领导与学生读者的面对面交流活动。会议由赵越主持。

同学们听取了空间和绿化建设规划后的介绍,实地勘察了学习空间位置和布局情况,随后纷纷参与讨论、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气氛活跃。
    王晓萍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各位同学的热情发言,能真正把自己定位为“财大人”,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这份用心用情必须鼓励和支持。各位同学提到的图书馆建设、图书馆管理,有很多细节和具体问题,这些都是图书馆需要进一步研究和调整的方向。王晓萍强调,学校一直在考虑如何将图书馆有限的空间建设成师生喜欢、愿意来、感到温馨的学习家园,这就需要有更多同学的参与,和出谋划策,为提升图书馆学习环境、育人环境,打造和管理好财大人自己的学习家园而共同努力。
    贾力表示,图书馆首次举办校领导与学生读者的面对面沟通座谈,是对图书馆今后开展工作所进行的一次很好的探索和示范,图书馆职工今后将会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与师生的交流互动,改进服务,为师生提供更细致完善的服务。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建议,使图书馆的管理、服务和建设思路进一步受到启发,也让图书馆职工感受到了各位同学对图书馆的理解和支持,图书馆将组织职工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进一步的梳理和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