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举办2018年“驾来也杯”创新创业大赛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滇佩留璃手工商品制作坊”项目团队获一等奖
2018-12-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文 云财记者团 梁祎雯 陈希雅/图
  12月10日晚,云南财经大学2018年“驾来也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北院云财众创空间路演大厅举行。副校长陈红出席大赛并为决赛致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6名奖,最佳人气奖3名,来自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滇佩留璃手工商品制作坊”项目团队荣获一等奖。








 
    大赛由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主办,会计学院承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协办,广州驾来也科技有限公司全程赞助。
大赛以“勇立创新创业时代潮头,谱写财经学子人生华章”为主题,旨在发挥财经院校学科特点,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和动力,促进我校创业团队的交流与合作。自10月启动以来,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共有122支创业团队提交作品,经过评审专家网络盲审初评,12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路演环节。

    大赛邀请广州驾来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永川、云南鄯阐企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天使投资人李彦锋、云南财经大学教授聂元昆、乐贝创投联合创始人金龙,有赞云南运营中心极简科技总经理管尤阳担任专家评委。决赛路演分为项目策划书评审、公开答辩展示和专家评委提问等环节。来自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及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240余人观看了比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