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财记者团 陈克花/文 但静秋/图
    壮阔山河四十年,一路改革再出发。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平台同步转播。


    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党委副书记谢昌浩、桂正华,副校长全洪涛、胡海彦、陈红,纪委书记陈光瑜,副校长王敏等校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在致远楼415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在校园的各会议室、实验室和学生宿舍,没有课的师生们早早做好了准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传媒学院新闻17-1班的周连芳同学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青年大学生学习践行改革开放精神指明了方向,作为青年学子的我们一定要不忘改革开放初心,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



















阅读次数: